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责任 > 正文

我和国旗合个影,晒出浓浓爱国情!

来源:本网浙江讯    时间:2021-09-30 14:06:57    

\

      公益网(浙江杭州讯)爱国不犹豫,爱国就要晒出来!和国旗合影,向祖国母亲表白!临近国庆,杭州钱塘区七格社区组织了“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每一面国旗都代表一颗中国心,他(她)们晒的是与祖国的合影,秀的是对祖国的热爱。

\

 

\

△图为七格社区少先队员

      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少先队员们是祖国的花朵,献上少先队礼,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

\ 

\

△图为七格社区退役军人

      72年砥砺奋进,这一面红旗,颜色是英雄喷洒的血迹,这一面红旗,写满人民的英勇和不屈。曾经的他们用忠诚保卫国家,现在他们退役了,但爱国心始终不变!让他们向国旗敬个军礼,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

△图为七格社区居民

      孩子们,用最纯真的笑脸带来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期待着这些小树苗们成长为参天大树,和祖国共成长!

\

 

\

△图为七格社区党委成员

      胸前的党员徽章是责任,手中的国旗是骄傲,七格社区全体班子成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岗位上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通讯报道:俞美仙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