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团队 > 正文

建德红十字志愿者到养老院开展活动

来源:本网浙江讯    时间:2021-05-11 19:42:37    

      公益网(浙江建德讯)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建德市红十字会通过多种渠道搭建各种志愿者服务平台,组织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红十字会的志愿服务中来。

\

      2021年5月9日上午,建德市红十字会、建德市红十字会健康服务队、建德市健康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携手走进下涯镇青山绿水养老院,发扬开展“关爱生命 救在身边”送温暖、献爱心公益活动。此次公益活动本着“关爱弱势群体,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的原则,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测血压、测血糖、理发、修剪指甲、宣传遗体捐赠,造血干细胞捐赠,并向他们发放了各类健康宣传资料。活动中,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开展了互动游戏,通过教老人吹气球的游戏,增强老人的肺活量。5月9日当天正值母亲节,志愿者们又为养老院70位老人送上节日慰问品,送上了母亲节的祝福。

\

\

\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本次公益活动,是关爱慰问养老院的老人,希望老人们在这里能健康幸福的生活,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发扬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共同携手关爱老人”。

\

 

通讯报道:陈然  编辑:高敏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