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公益网
地方联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头条 > 正文

大手牵小手 共谱志愿情

来源:本网浙江讯    时间:2023-11-01 10:49:29    

     公益网浙江杭州讯(通讯报道:何永红)秋日的早晨,空气透着丝丝丰收的甜味,千岛湖秀水广场有着浓郁亚运色彩的景观,显得美仑美奂。10月28日上午8时,阳光初起,彩虹桥下出现一群穿着红马甲和蓝马甲志愿服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他们分别来自淳安县千岛秀水志愿服务队的队员和淳安排岭初级中学801班的学生志愿者。当天的活动涵盖志愿者们向市民进行垃圾分类与蓝马甲防诈骗宣传及斑马线文明劝导两项内容。

      志愿者先行一字排列,搭好了4个放着宣传资料的小平台。小志愿者在老师和志愿者的指导下,走向人群分发资料,守在台前的小志愿者给前来了解的大伯大妈们认真地讲解宣传单上的内容,听得大伯大妈们一个劲地夸奖和点赞。



     小志愿者个个兴致勃勃,热情洋溢,对行动不便的老人主动上前热情帮扶,对欲不文明穿越马路的行人耐心劝导,小朋友的额上也冒出快乐的汗水。

     一个半小时后,活动临近结束,徐队长把学生们集中起来,对在发放宣传品和讲解时所需要注意的几个细节做了点评,并讲解了为什么要做志愿者?怎么样做好一名志愿者?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如何提升自己,使自己成为国家积极的建设者。学生们个个听得聚精会神,想必在他们心中已然牢牢地播下了爱国愛家的高尚情怀。

 

责核:徐华贞  责编:叶帝禄  审核:方嘉

热门新闻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 1
  • 2
  • 3
  • 4
  • 5